准清

【霍三】商业夫妻如何互相吹捧

  

  

  

  “嗨,唐先生好久不见了,这位是?”这位发问的就是我的前男友,他上下打量着我身边的人,旁边还有无缝衔接的新女友,长的很漂亮啊,可惜这个小姑娘了。

 

 

“哦,我新男朋友霍雨浩,比你帅多了,来雨浩打个招呼。”这就是我的新男友。

霍雨浩。

 

 

 

————————————————————

 

 

我叫唐三,一名社畜。

 

是这样的,一个月前,想偷偷给男朋友一个惊喜的我。我无意之间撞见了我4年之爱的男朋友出轨了,是的你没看错,就是如此,很难言说。我一点都不想哭,我很生气,我想骂他,还想揍他。

 

好吧,我哭了。

 

 

我和他,是在图书馆认识的,文艺小青年,学凭高,好吧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帅,我是颜狗不好意思。我两一下入了爱河。

 

“哥哥,你手好凉啊,我替你暖暖。”腻歪的话从他口中说出,话说那个时候我为什么会觉得好甜。

 

“嗯嗯,你手好温暖啊亲爱的。”我要吐了。

 

“啊,打扰二位了,我走错了”唐三歉意的向屋内的二人道歉。

 

“知道打扰还来!快走”床上的人扯了一下被子,脸红一大截。哦~你喜欢这种的?嗯...挺可爱的,不怪你喜欢。

 

“等等,听我说。”所谓男朋友连忙追着解释。

 

 

 

“啧,做什么,先生,咱俩熟吗?”唐三看着面前的男的觉得犯恶心。

 

“我和他没什么的,你听我说。”

“啪。”

 

他沉默了。

 

“你敢打我?”他怒吼着我。

 

唉,何必呢。

 

“啪,啪。”

 

清脆的巴掌声,啊,没有什么是一个巴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三个巴掌。世界都安静了。

“吵。”

 

 

是的,本来我是要准备见父母的,父母挺着急的,我妹也挺着急的,但我不急。反正没见过他,所以我决定.....。

 

 

“哦哦,这就是你的需求唐先生?”面前的小奶狗挺对我型的。

 

“是的,各取所需嘛,合作愉快吗?霍先生。”唐三抿着唇笑了笑。

 

为了应付,我找了一个男朋友,眼前这位就是,霍雨浩,由于他为了哄母亲编自己有对象,所以所谓商业夫妻就是这样。

 

 

为了双方应付的时候能有默契一点,我们决定互相了解一下。

我挽着他的手在商场里逛着。

 

那个男的,莫名眼熟,哦~前男友啊。换真快,新女友啊,啧两个人都挺邋遢的,幸好今天搞了一下时尚穿搭。

 

“怎么了?唐先生”霍雨浩见唐三皱了皱眉,有些疑惑。

 

“呵,前男友。”真是晦气。

 

“巧了,前女友。”我两还真是巧,等会必须打个招呼,霍雨浩想到了一个点子。

 

 

“嗨,小唐,好久不见了,打扮这么好看,为了见我来的?”男人油腻的眨了一下眼。

 

唐三撞了一下霍雨浩。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是为了取悦自己的。”霍雨浩浅笑了一下,护着一些唐三。

这男的好油腻啊。

 

“喏,比你好多了,长的嫩。你新女朋友挺漂亮的,上一次见你还是和另一个吧?”唐三“友好”的发了言,心里暗爽。

 

哇哦,有好戏看了。

 

果不其然吵起来了。

吵着吵着,“雨浩,是我瞎了眼,我们复合吧。”可怜巴巴的眨着眼睛。

 

讲真心的,你还能再假一点吗?

 

“滚,您可真是没皮没脸,人动物都不吃回头草,您知道做这事相当于什么吗?吃了别人嚼的,真是隔音人。”

 

这番话直接给怼哑口无言了,霍雨浩悄悄竖了一个大拇指,霸气发言,给力嗷铁铁。

 

唐三拉着霍雨浩转身就走。

 

“哈哈哈哈,两人脸黑的跟锅底似的。”唐三一想到那个画面就想笑。

霍雨浩还没来的急笑,电话就响了。

 

“喂,小舞啊。怎么啦?找三哥什么事?”唐三轻声细语的说着。

谁呀,这么温柔。

 

“啥,今天就要我把男朋友带回来?我这个.....”什么,等等我还没准备好!

原来是妹妹。

 

“还推??次次推?你给我必须带回来!”

 

“我...听我解释,哎!”没留任何余地的挂掉了,呜呜呜。

 

“喂,妈,怎么了?”这时,霍雨浩也接起了电话。

 

“雨浩啊,也不是妈催你,你看,金屋藏娇算是个怎么回事啊。”

“妈不是我,他害羞啊。”

 

“没什么好说的。”

嘟嘟嘟。

 

“我家人要见你。”

“我妈要见你。”

两人同时说道,从对方的目光里都看到了绝望。

 

 

 

“你好,我叫小舞,跳舞的舞。你叫什么啊?”扎着蛇蝎辨的女孩问到。

 

“我我...。”第一次见家人的霍雨浩难免有点羞怯,以后再也不会了?

 

这人怎么还结巴呀,“不用急呀,别结巴。你也太急了吧。”小舞笑着调侃。

 

“他叫霍雨浩。”

 

唐三担心泄露,着急说了。

 

“哥,你这男朋友不会是租来的吧?”小舞发现了一些端倪,不太像小情侣啊。

 

“怎么会,谁家男朋友租4年?”真是的,什么话这是,什么话,这明明是商业合作。

 

 

咔哒。

 

 

门被推开了,进来的是一对中年夫妻。

 

首先进门都是头发有些邋遢,但眼神始终明亮的中年人,唐昊上下瞅了一下霍雨浩。

 

“嗯,挺好的,你喜欢就行。”然后连眼神都不分一下,回头看自己的爱人。

结果吃了饭就结束了。

 

本来还以为是什么,嫁女儿,江东老父为难篇,这么好过啊?

 

唐三表示,您没点反应?

 

微信提醒音?

高三最牛班级群

 

李响

有时间吗?大家聚个餐

 

冷少

李少你请客?

 

李响

走开。

 

同学A

聚一聚。

 

99+

在呢

@ 你三

学神,你不是说你男朋友很帅吗记得带来哦~

 

肯定躲不了,不过不好意思说啊。

 

最后还是说了。

 

摇晃的酒杯,昏暗的灯光,还挺适合接吻的。

 

话说那个人是谁啊,那个同学?还问我私事,别让我知道你是谁。

 

酒量这么不好吗?唐三微舍了一个眼神,脸都红成这样了,喝不了拒绝呗。

 

还灌?

 

一只手伸到了霍雨浩眼前。

 

“走吧?”担心我吗?

 

我还没来的急拒绝就被拉着进了卫生间。

“喝不了就拒绝,知道吗?”嗯,都听你的。

 

唐三转了一下水的开关。

 

嘶,凉。

 

被压在镜子上的那一刻还没反应过来。

 

 

 

 

即将熄灭的屏幕上的聊天界面。

你三

好吧。 

右边的名字是在呢。

 

 

 

其实我早就再看见你了,可不是什么商业交易,是早有预谋。

  

  

车后面补

 

 

 

 

 

 

 

 

评论(9)

热度(5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