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65】优雅咖啡无糖雨

  

  

  好久没写了,写的有点生, 一个65的温馨小日常,设五是纽约客,ooc。

 

住在伦敦的绅士告诉我,“伦敦的雨季真绵长,雾可真够浓的,待久了,心情都变差了。”

 

Five 听后浅浅一笑,美国的天气并不是如此,起码是在我所居住的地方,下雨天对我来说是不错的。“我挺喜欢雨天的。”

 

下雨天的美国有些潮湿了,路边的垃圾堆和雨味混在一起,极其难闻,虽然我拥有了新的名字,“约翰”嗯,在有些文里他是常见的。有时候的约翰是文里的理性侦探,也会是奇奇怪怪的怪人,算了不重要。

 

但我的家人们还是同以前那样喊我“five。”再第6次听见five这个词,我已经厌恶至极了。

 

“嘿,ben,或许你该消停点,不是总要想着去感受什么,哦,我的天啊,美丽的雨天。”five的声音冷冽极了,毕竟雨天很适合来一杯无糖咖啡,而不是去做什么愚蠢的,雨天漫步。

 

“five我的家人,听着我想再待在家里你就成草了。”听着我的“好兄弟”ben藏匿了些笑的调侃着我。

 

我当然是拒绝的。

 

ben不由分说的搂起我的肩膀,扮演一下兄弟相亲相爱一家人。

“小孩子就应该多转转。”他该幸庆的,这是一个13岁的five,而不是一个成年five,否则我敢保证他的头会被拧下.....

 

好吧,不会。

 

走在所谓世界第一城,罪恶都市的大街上,说实话,对这座城市有这特殊的情感,大概因为我也是一个罪恶的人,当然我认为不是因为我是一个纽约人。

 

 

ben突然深情的望着我,不要觉得我们有什么,他那双眼睛看狗都深情。

“five,你还记得吗?”

five仔细眨了几下绿色眼眸,回想着。

 

记得什么?难道是我洗完手在ben身上擦了手?又或者我做了什么嗯.....总之是不好的。

 

“哦,我亲爱的弟弟,我希望你不要总是打哑谜,我真心希望你能直接点,这不像你,ben。”five摆出一副基督教教徒的样子,双手合十,夸张极了。

 

“噢,天呐,你不记得了吗?”ben感到痛心,想知道就知道嘛,何必这么诽谤我呢。

 

“小时候的下雨天,那个时候咱们二人总会依偎在一起。”

 

下雨天....?

 

 

“hey,你在吗,five,外面在打雷,我有些害怕。”ben站在five房间的外面抱着自己的枕头轻声询问,大概是雷声吓到了,声音有些微颤。

 

five的傲气是很重的,所以几个兄弟姐妹里,也就ben和万尼亚合的来,如果克劳斯那个家伙也算的话,就三个。

 

听着门外来人是ben,我沉默了几下,在他转身离开那一刻,打开门,

“进来吧。”

 

“噢,谢谢你five。”ben明显是被吓到了。

 

five侧开身子,让ben进去。

 

“你还不睡吗?”ben弱弱的询问。

 

我正在研究时间流速,毕竟我将要尝试新的了,总之沉迷在空间,我会疯的。

 

“不睡,你睡吧。”five冷漠的回答了。

 

期间,我发现ben其实没睡,可能因为害怕吧,唉,怎么还害怕打雷呢。

 

我坐到床边。

 

“我在这里计算,睡吧。”

 

 

“噢,害怕打雷的你躲到我房间来?”我鄙夷的看了一眼ben。

 

“嘿,我已经不害怕了,不过five你是真的很傲娇哦,明明就是关心我,还要说觉得哪里计算光线好。”ben调侃道。

 

“你不觉得咱们很甜吗?优雅,雨天,漫步。”

 

“我觉得是优雅咖啡无糖雨。”一点都不甜。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