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回见No1

   

“回见,No1。”

“sure”

 

 

我一向知道我们都不是什么善茬。

 

当刀刃稳稳贴上我的脖根时,我只是继续喝着我的水。

 

“不要坏了我的好心情。”唐三眼神冷淡,似乎多年以来的夫妻如纸片一般。

 

“只是问问你,你别气。”眉眼弯弯的小男孩看着可爱极了要是没有手中那把锋利的刀就好了。

我很好奇,什么样的事,需要如此锋利的刃,如此锋利的目光呢?压抑不住内心的好奇心。

 

我们不是一个姓,同为家族继承人,争锋相对不可避免,但。

 

可惜,小时候两个对家的阿谀奉承,却让两个小孩看对眼。

 

“三儿,便是这位,好好相处。”唐三早有听闻自己的以后竞争对手,不,应该是永远。

 

对方似乎怕生,与唐三不同,瑟瑟的躲自己在父亲后面。

 

不过我可没这么恶人,非要让人小孩这样。

 

“你好,唐三,你是霍雨浩吧?”来人伸出了手,纤细的手。

 

好看,玉手。

 

“嗯,霍雨浩,你好。”其实霍雨浩根本不怯懦,只是单纯想看看究竟是个什么样人,要不要使一些小绊子。

 

毕竟,看他怯懦欺负的人,都已经被绊倒了。

 

而这一握,便是永年。

 

我们一起站上了领奖的高台。

 

他在中心,我在左边。

 

“这是我们的前三同学们,他们少年朝气蓬勃。”

 

念稿人激昂念着,所有人都在看的是我们三个。

 

我心只有他,唐三。

 

“请看镜头。”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结婚。

 

我也是一瞬间牵住身边人的手。

 

“茄子。”我笑的开心,你呢?

 

 

霍雨浩这些年给自己使的绊子可不少,过分。

 

唐三看着电脑上的绿色,气炸了。

 

“拥你入怀,为你铺路?”可笑!

 

我想为你使个绊子!

 

 

 

和那个女生牵上的时候唐三没想什么。

 

太可恶了,居然红了一片,我要给霍雨浩卖惨。狂傲的笑声和温柔尔雅的外表真不符。

 

所以刀在脖子上擦拭,也是常态。

 

“oh,I will compensate you.”

 

“right away。”

 

 

这家伙体力真够好的。

 

一点都不负责任。

 

“回见No1。”

 

好吧我爱你。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