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Five】亏身亏时间

   

      


          时间线大概是小五在时间管理局的某个任务?视角是第一视角)私密马赛,饭很难吃。



————————————————



“这就是你的任务了,Five。我相信你能完成的,时间管理局最棒的杀手?”


    面前红唇的女人抚摸着Five,像柔软的蛇一般缠着Five身上廉价的香水令人恶心至极。


Five对此有些抗议的说:“喷这么难闻的香水,真希望你能够有点自知之明,离我远点?”。


一边说还瞬移到离管理人还算远一些的位置(最起码三米?毕竟难闻的香水味可没那么好散。

“哎,不要离我那么远嘛Five。好吧,桌子上的文件。”管理人故作失望的搓搓手。


“如果只是来通知任务的,没必要靠那么近,好吗?”。我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假笑,很迷人的危微笑,这一般都是我生气前的警告?



我拆开文件袋,很繁杂,直扫重点。

男35岁,​打乱了1940年的时间线,常年混在酒吧,男女不限的夜店。1940年6月14日出现在gay 吧005包厢啧,又是一个那种混子富二代打乱时间线?上次也是这样的。

真够烦的,我讨厌工作,这是我为时间管理局干了这些时间最想说的一句话。

我的视线朝下看去:恋童癖。

“恋童癖?”​

“你不是看到了吗?还要问我吗?Five”​。管理人朝我笑了笑。

“所以让我用我13岁的身体去干掉一个恋童癖? oh shit,非要解决这个人吗。”​那真是够糟糕的,我承认我是有点服在身上的。



来到1940年,站在某gay吧外面,我看着照片上的人,长的还行,人品真的是烂到够。

“未成年是不可以入内的。”一名女士微笑的说到。

我想说,谁管你。

穿过门,里面一股酒味,早点结束。

一张卡塞到了我的手里:“50w?我的老板对你很喜欢,钱不是问题。那个包厢。”

Five看向指着的包厢。

   我抬头和穿着西装的男人对视,哦?得来全不费工夫。


我努力装出一副可怜的小孩没有钱只能靠这个生活的样子说道:“可..可以的,我需要钱。”真够恶心,我受不了了,让一个50岁的老头干这种事简直是违背悖论。


“这边请。”我跟着那个人来到一个包厢前,包厢的门被推开,被男女拥挤,献殷勤的人甚至还有小孩应该就是他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男人看我来了拍了拍手示意他们散走。

那人的身边一个人还不太乐意离开,继续往他身边挤去。

“亲爱的~”真没眼色。

他一把禁锢住那人的手腕,明显有些怒气:“别让我再说第二次,滚。”

“对对..对不起,我马上走。”手腕被抓出了痕,一脸担惊受怕的走了。

包厢里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

好吧,哦老天,还得装一副害怕的样子。

我假意有些害怕他刚刚的样子站在哪。“吓到你了宝贝?别怕过来坐。”他拍拍沙发。

等会你就不会这么说了,我心想然后坐到他的旁边。


嘶,我身体一颤,搂我腰做什么?哦对毕竟给钱了。

他在我的身上乱摸。“宝贝,我忍不住了。”他的神色像一头饿狼,准确来说应该是色狼。我被抱在了点歌的桌台上,一只手往短裤里伸入。


我可能等不了那么久了。


我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朝他的脸上踹去。我的脚腕被拉住了,“哦?终于不装那副样子了? Number Five?”他吞咽了口水。

“五十八岁的灵魂,十三岁的身体,你这副样子可是让所有恋童癖都着迷的宝贝。”听到这句话我不禁想到我的一个同事。

「是很年轻。」,又瞟了眼少年的短裤,「一个心智年龄为五十八岁的老男人,但穿着一套小学生制服到处跑......哦,我亲爱的,无意冒犯,但你就像所有恋童癖见了都会笑醒的完美对象,Number Five。小心点。」


我伸出另一只手准备打掉他放在我脚腕上的手。

男人猛的一拽我的脚腕。我被拉进他的怀里。他松开我的脚腕用一只手禁锢住了我的两双手。

“唔...等等。”温热的唇瓣贴上两上了我的唇,舌头探进了我的嘴掠夺着我的空气。唇舌相交。一只手向Five衬衫里探去。


一道蓝光闪过,我一把锁住他的喉,一一边喘气一边说:“得到的情报倒是不少,只是你的脑子恐怕是缺了那么一块。”男人被我勒的咽气了。


拿着公文包我准备回去。



Five擦了擦残留的唾液的嘴角,很亏,我如此想。





——————————下划线



评论(7)

热度(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