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美中心向】成为团厌的是什么体验

  灵感来源于其他老师,美中心向,雷预警,主体太平洋组。



——————————————



     



“America is Hero ! ”或许这本应该是我的闹钟声音,而并不是弱智的来自于瓷家的体操音乐“阳光体操——”。



   从被子里探出一只手一把按掉了闹钟,是的这个主人公就是美。



“哦天呐,我真的怀疑我被瓷绑架进他家了。”

这个墙上充满了老烂人的那张脸,好看是好看,但不多,没我帅。


 

“我应该是还没睡醒,让我看看。”美冲进洗手间猛冲了一下。


 

看着镜子里依然帅气的脸庞,美不禁叹息,帅是帅,就是...我变年轻了?


 

“本来就没多老,还年轻我是真的...开心。”


 

“嗨,亲?”一个机器声响起。

 

“....?你谁啊。”

 

“我是...”

 

“不等等,让我猜猜,按照剧情,你一般就是系统,然后让我攻略人物,对吧?”哇哦,这种也让我遇到了吗?。

 

“嗯...亲,你真聪明。”好耳熟啊。


“那我有什么超级马甲吗?比如我是S市最大的老板?”美兴奋的发问。


“没有呢亲,你还是自己看看吧。”

 

美,富二代,本市一家公司的继承人,对瓷无比迷恋,超级恋爱脑,由于太过于张扬,导致经常会有人围堵他,本人不太在意这种事,导致事态化逐渐严重,被欺凌也不曾反抗,最后....。

 

享年于16岁。

 

“这....就16岁啊?按瓷家的话也就高一吧,这么年轻就,太没人性了吧。”美看着这些一阵皱眉,这都什么跟什么。


“系统,人之初,性本善,这句话有几分真?”

不说话?哎算了。


 

美坐着自家的车去了学校,不过到底为什么自己的两个亲哥,是自家首都和金融中心啊。


美跨进学校,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等等,美,你怎么没有穿校服?”






————————————

无奖竞猜,是俄还是瓷。

 

 

评论(45)

热度(3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