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美中心向】穿越到all瓷什么体验

美中心向,雷预警。




 


———————————————————










“when come around me~”暧昧温和的男声磁性无比,看起来是不错的早晨。




啧,为什么要开会,闲的。


美将手伸出被窝,烦躁的寻找着发出声音的手机。


“啪。”


真是...F*ck。


美愤怒的掀开被子,努力的将眼睛睁开。


这一睁就清醒了。




“我.....靠。”美一瞬间清醒的无与伦比,不过眼睛倒也不至于某些过分同人的卡姿兰大眼睛。


看着满墙属于老烂人的海报,柜子上的周边,自己身边的瓷抱枕,一下子给干沉默了。




“我一定是还在做梦。”美连忙掐了一下自己。真疼啊,那我一定是没睡醒。




哈哈哈,睡吧。




“草,这如烂泥的世界啊。”美自暴自弃的捡起地上的手机,7点半的标准时间,以及令自己两眼一黑的壁纸。




哦...,嘶头痛欲裂,从未做过的令我作呕的事闪过脑子。这个*事,原来我是穿越到自己看的合集《all瓷》里面了。


“嘶...假设我要是看了all苏,就不是能见到老列巴?哦我的老天,算了吧。”美胡思乱想到。




既然是个虚拟世界,还需要开会吗?哦耶,不用开会了,我的自由生活。


l'm   free!




铃声打断了美的美好生活,来电显示。




小花生


“哦~小花生啊。”等等,这个时候你不该去找你家瓷geigei吗?




“祖国先生,您吃饭了吗?今天是要开会的,没想到你会这么早接电话。”华盛顿平静的询问美。




“哦,还没吃,马上去,能不开会不,其实我是想你了就醒了,你信吗?小花生。”美轻声调侃着自己的首都。


“今天早上纽约会来接你,嘟嘟嘟...... 。”留下这一句话后只传开了嘟嘟嘟的声音。




美看着自己的房间沉思到:“该说什么,幸好当初选的房子房间多。”




美随意在冰箱里搞点速食,在弄点牛奶一热便玩着手机等自家金融中心来接。




微博第一条“瓷...瓷宝宝的绝世美颜??”


“瓷宝宝的可爱。”


“瓷....”


......。


我...靠,怪不得很多人难以接受奶瓷。




联系人:瓷瓷宝贝贝。


我...天肉麻改了改了。


你确定要将瓷瓷宝贝贝改为老烂人吗?确定!




咚咚咚,美的家门被敲响了。




“开门,琼斯先生。”门外的人语气轻柔,带着几分优雅,不禁让美想到19世纪那位优雅的华尔街公子哥。


纽约


“我亲爱的金融中心,come。”美打开了门,并给纽约一个大大的拥抱。


“没有用哦,今天还是要去开会的。”纽约眉眼弯弯,调笑着美。


“什么,你怎么能这么想我,我是那种人吗?我是那种为了不上班给你一个拥抱的人吗?这明明是我的爱。”美愤愤的回应。


嗯.....怎么不是呢?




纽约看都没看美一眼,转身离去。


太冷漠了!怎么能这样。


“上车吧,琼斯。”


啊我想逃离,从现在开始你才是美我是纽约客。




8点20,嗯...完美是属于我的节奏。


美推开门的一瞬间,都把目光聚集在祂身上,不少人都带着疑惑。


“啊,早上好。”看着我做什么,我难道没有迟到过吗?疑惑什么,小心我制裁你。




oh,shit,我忘了这是all瓷的世界,那跟我迟到什么关系。美一边吐槽一边坐到自己的位置。




“啊,美利坚你来的可真够早的。”英喝了一口自己的“宝贝”红茶。这话怎么听着阴阳怪气。




“哦?伪绅士你又好到哪里去了?不过就是卡了个8点。”法反驳到。




呜呜呜,法,现在你就是我的神。

原地单膝下跪。




“美哥哥,你今天迟到了20分钟哎,平常你都不迟到的。”瓷眨了眨卡姿兰大眼睛,娇娇的说。




“是吗?”你以后就习惯了老烂人。


“你怎么不会回答瓷的问题,答非所问做什么?”俄握了握祂的拳头。




说起来答非所问还是我家金融中心教的呢,毛子果然不管在什么地方,何时,咱俩都不对付,你怎么还是如此的欠揍啊。


“嗯...你管我?”美挑了挑眉。




“你!”


“算了算了,俄哥哥,美哥哥也不是故意的,你就放过祂吧。”瓷连忙劝架。




我靠..我能拍照吗?回去我就在全天24小时360°无死角播放老烂人。


英法还在吵架,美无聊的看了看自己的小弟,立本在画什么,让我看看。




美瞅了两眼,瓷的....女仆装?!


咳咳咳,真会玩。




“人家提议,这次的商业合作我占70%。”瓷站起来提出自己的提案。




看着另外三个人都同意了方案,美深感怀疑他们有病,70%?占这么大头我都不好意思说。




“一票否决。”




“亲,我这个提案有什么问题吗?”瓷朝着美假笑到。


F*ck...居然和老烂人重叠了。




“没有啊,瓷宝贝。”不知道为什么美就是想ex一下走个人设。


“那有什么不同意的吗?美哥哥你都说没问题了,还这样。”瓷眨巴着眼睛。


别,哥你别这样,这是干嘛。




“你管我?”美有些不耐烦了。


“?你好好说话。”俄早就有点生气了。


“我怎么说话?”





熟悉的无奖竞猜,有没有打架呢?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