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霍三元宵24h/5点】月是动心月 等是你的闲


cp向比较淡,小甜文吧。

可能有我个人私心的刀。忘掉了,现在补来的急吧?元宵的,算是存货。

 

 

 

——————————————————

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个知乎提问。

 

“你有过生病期间令你难忘的人吗?”

 

啊,是有的。

想到这,霍雨浩不禁眼睛有些湿润。

 

正值青春的学生们阳光灿烂,奔放热烈,霍雨浩也是如此这般。

 

一名高中生的快乐是什么?打篮球,好耶。然后就是幸运住院。

 

哦,天呐,太糟糕了,早知会骨折我就不去了,霍雨浩非常郁闷的想。

 

因为身体原因,我住院了,住院期间,我的隔壁房间一直空着,直到有一天。

 

正无聊闲翻着书,似乎有声音传来,听到门外我那位熟悉的医护人员的声音。

 

“你叫唐三吧,我能叫你小三三吗?”

 

“当然可以的,姐姐。”来人嘴还挺甜的,声音蛮磁性的。

爽朗的笑声在安静的过道里,显的这里有了生气,即使是轻微的,想必是担心吵到其他的人吧。

“这边就是你的院房了,我先去忙了,有事找姐姐。”

 

 

唐三看着面前的005病房,不禁有些感慨,跟五这个字还真是过不去,妹妹小名也是同音。

 

“您好,我可以进来吗?”是新来的那位的声音。

“进。”

门被推开了,很轻,像是被微风吹了一下,担心打扰到霍雨浩一样。

 

眼睛像是包容万物,如果不是样貌还是20几岁,霍雨浩都要以为是经历过时间推移的沧桑老年人。

 

“你好,我叫唐三,很高兴认识你。”随即唐三温婉一笑。

 

“嗯,你好,我是霍雨浩。”出于礼貌性,霍雨浩也回以微笑。

 

我和他交流了很多,他这个人特别爱笑,总是能搭上别人的话茬,是那种校园男神大概。

 

“那你多大啊?”

“22,你得叫我哥了。”

“得了,就你还叫我哥你叫我哥差不多。”霍雨浩一想到唐三叫他哥的画面就欣喜。

 

“...,想多了,你别笑那么猥琐。”唐三非常无奈的回应了缠着绷带的人。

 

于是霍雨浩就一直幻想着唐三叫他哥的那天,哼哼想想就不错。

 

因为右胳膊的受伤,霍雨浩很多地方需要唐三帮忙。

 

“大神,你看,我也写不了作业,还得补,你就帮我写写嘛。”我试图眨着眼睛让自己很可爱,骗取我想要的。

 

 

“这个也要我帮?”唐三一脸鄙夷,这小孩把我当什么了,你真的以为你撒娇很可爱?

 

嗯,一点都不可爱。

 

“帮帮帮。”无奈的拿起笔,工整的字在作业本上留下。

 

 

渐渐的,霍雨浩逐渐习惯了唐三的存在。

 

“大神,能帮我拿下喝的吗?”说实话,我一直有一件好奇的事,身体好了之后,我便回了学校,不过还是经常和大神在一起玩,大神看起来身体真好,怎么还在医院里啊。

 

“大神,我要出院了,话说大神你为什么还不出院啊,你这看着啥问题都没有。”霍雨浩郁闷的看着唐三。

 

“过敏,还得治。”唐三轻轻一笑,掩盖过去。

 

“行吧,大神谢谢你的签名,再见。”

大神虽然老是催自己写作业,但要真走了心里落空空的。

 

再见可不是再见,而是永别亲。

 

 

 

霍雨浩一下一下的翻着唐三的所有记录,这个是......

“旺旺仙贝”的账号。

 

你是吗?如果我将这个签名还给你,我再重选一次,我再选一次.....

 

“那你有什么愿望吗?雨浩。”面前人勉勉唇,好奇的望着霍雨浩。

 

“嗯…我这个嘛,我有一个很喜欢的贴贴上的一个写手,想要签名吧。”青春的我们并不多,只要一个快乐,一个可以拥有和偶像最近距离的机会。

 

“你问这个干嘛?”我没好气的看唐三一眼。

 

“想好了?只一个。”听到笑声,我有些郁闷,笑什么?

 

 

“我换一个,我不要了,我没想好,我还没有..没好。”腿一阵软,没骨气的滑下。

 

 

霍雨浩整个人都埋在毛衣袖子上,毛有些扎,哭肿的眼睛更是磨疼。

 

你一生都留在南方,没见过雪,也没去爬过雪山。

 

 

一步一印,一步一印。

 

37453步,脚底都磨了破了血,幸好裤子够牢,不然杂草就要扎了,疼。

 

 

贴着雪景照片的笔记本,留下一行字。

 

 

不知,不知,故人....何处来。

 

 

 

霍雨浩还是不禁的贴进那张合照。

 

因为那是你我能靠近的最近距离。

 

 

呵呵,虐虐小浩子,开心一下。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