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美中心向】成为团厌是种什么体验

  

  

  嗨嗨,又是我准清,终于决定更新了,最近有些忙,让等我的小伙伴们久等啦!

 

 

 

 

老...老烂人?阴魂不散。

 

“一个班的,相煎何太急呢?瓷同学。”美应声转头,映入眼帘的熟悉人可不少。

 

二位还真是合作伙伴,毕恭毕敬,天衣无...,烂词,应该是亲密无间吧,要是心理活动也有声音,便能听见美的哼声。

 

“早上好哦,亲爱的俄同学。”美朝瓷后面的俄挥了挥手。

恶心俄这家伙,哥一大爱好,我真帅。

 

听着这亲切的语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和他有多熟呢。俄有几分嫌弃的想,他其实对美没几分讨厌,只是美老是缠着瓷,瓷看着有些不太情愿,自己也不喜欢了。

 

“嗯,早上好。”俄冷淡的回答。

 

美也不恼,反正又不是一次了,倒也不是冷漠,我想是社恐吧。

 

“那你记我名字吧,瓷同学。一个班的,你记上就好喽,谢谢。”美也不想再看眼熟的脸了,每天在会议上看那么多次,早厌倦了。

 

瓷倒是一愣,虽对美的态度有些奇怪,倒也没说什么。

想必是,不喜欢了吧,很正常。

 

美倒是很想知道,怎么穿越回去呢,虽是体验,但这个世界自己可是个活生生的人,要是遇到什么危险的话。

 

不好吗?我在担心什么,又在回忆什么,活生生的人吗?挺好的,多好。

 

系统看美的情绪低落值有些高,不免有些好奇。

 

是什么?你会为什么伤心?世界第一。

“亲爱的宿主,你还好吗?要上课啦,别想了。”

 

“哦,知道了。”美不再站在原地,加快了脚步。

 

一步踏入教室,整个教室四面八方的恶意,只对着我一个人,美心中唾弃。

 

该说幸好纽约热于享受闪光灯的感觉吗,一直喜欢拉着我一起感受,不然这么多的目光审视这我还真受不了。

 

“亲,最后一排靠窗是你的位置哦。”系统及时提醒。

 

“这是个什么?”美询问系统。

“什么亲?”

“平行世界还是。”

“有一种文叫同人文,而以你们为主的统称果泥文。”美觉得这个系统可真有耐心,或许是提前打好的对话代码。

 

“那这个人....可真恨。”我字一词渐渐被教室的热闹吞噬。

这个美还真会挑地方,真温暖。

 

上一次觉得阳光这么温暖,是什么时候?似乎是洛杉矶笑着揽着我的肩,说实话我并不是很期待洛杉矶同款小麦色。

 

“晒嘛晒嘛。”洛杉矶都这么说了,我会答应吗?可笑。

 

*

 

答应了,晒伤脸了,没变成小麦。

 

我英俊的脸,我恨你洛杉矶。

 

百般无聊,原主没有几个朋友,唯一关系比较好点的就是加,不过是喜欢个人而已,烂文。

 

桌子好脏,还有涂画的笔迹,我同桌是谁?

 

美现在无比烦躁,一方面是来自于对恨自己作者的不解,一方面是原主收到的欺凌。

 

告诉老师吗?老师会不知道吗?

 

这个原主真够可笑,抽屉里的日记被一下下翻着,虽然美觉得这很不礼貌,但得看,不看又怎么该弥补我的伤,弥补我的痛,反击我的痛。

 

同桌有人坐下。

 

是个女生,系统没告诉美叫什么名字。

 

“同桌,早上好。”美友好的打了招呼,女生看起来对自己并没恶意,也没厌恶,说明应该就是朋友之一了吧。

 

反而,拿出了抹布。

 

“早上好,你叫我同桌真奇怪,擦擦吧。”女生看着桌上的涂画皱眉。

 

我叫名字吗?是吗?你叫什么,善良的人。

 

“嗯,谢谢。”美沉默拿过干净的抹布,随意擦了两下,还给哪个女生。

 

一个面板突然出现。

 

姜宇,女,性格温和,学习优良,有正义感,但原作者似乎原型是情敌,友好的对待原主,虽然原主尽力保护,但也最后落个同时自杀,甚至早于原主,也是压垮原主的最后一根稻草。

 

“姜宇。”

 

“嗯?”姜宇认真的看着书,但还是转头看我。

 

“谢谢。”谢谢你的善意,不会辜负你。

 

 

 

 

 

很水很水,算是背景讲述,在想咱爹和大毛老绅士法法该要不要被报复,还是整个别的背景。

 

 

 

评论(7)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