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中美】竞争对手是个幼稚鬼

  情人节的笑话,整个好笑的,全篇2000+,有一点点的京约,英法的一些穿插。

 

1.

“谢谢你啊帅哥~”美,是的,我的竞争对手正在用一种阴阳怪气的语调疯狂重复这句话。

 

 

这还得从刚刚一件事说起。

 

 

出于人道主义,看见我家迷路小兔子我毫不犹豫的帮助了她。

 

 

“噢噢,是从这边走到吗?谢谢你啊帅哥。”我家小兔子感激的朝我笑到。

 

 

我家小兔子真是有礼貌。

 

 

“好看吗?”后背一阵发凉。

 

 

“哼,你怎么不去追啊?老烂人。”美用一种埋冤的眼神看着我,前几天他和纽约一起工作的黑眼圈显的他更阴森了。

 

 

这也让有必要为我们的Ame发声了,其实美当然不是不工作了,只是因为州制。

 

乍一看,大家肯定都觉得不就是跟我们的省制一样嘛,但咱是集权制啊,人家那是各州各过各的,管理制度也不一样。

 

 

美也做工作,只是说不是特别多而已。

 

 

“追?追什么,我家兔子好有礼貌我的欣慰而已。”瓷无奈带着宠溺看了看美。

 

 

“谢谢你啊帅哥~我笑的怎么样?好看吗?礼貌吗?”美头也不回的往餐厅走了。

 

 

桌上不少吃的,我们吃的是火锅,饮料我暂时先用这的茶水,等菜上了再要饮料,不然没肚子吃饭了,容易饿。

 

 

 

美那个德性要是上了,肯定会猛喝可乐。

 

 然后...

 

瓷扶着额头一整头疼。

 

 

我看到美在疯狂打字,甚至还拍了照,不仅想到了最近一个梗,第一次约会见面。

 

 

还拍了照。

 

我视力不错,能看见手机上的消息。

 

 

Lighthouse

oh,我给你说,New York。

 

 

Lighthouse

你完全无法想象到,

我的贴心男朋友,居然不给我点可乐。

图片jpg

 

 

Lighthouse

我真服了。

 

 

Representation of money

是吗?那你真可怜,改天你来纽约的时候,

我想我会请你的。

 

 

Representation of money

不过我想不是现在,因为我的lover已经

在为我打冰淇淋。

图片jpg

 

 

Lighthouse

哦天,你能别中文里夹杂英文吗?

话说为什么咱两要用中文聊天,还有就是,

我真的知道京很贴心了OK?

 

 

Representation of money

尽力吧,被传染了。

 

 

 

美没再继续回了,抬头瞪我。

 

 

“谢谢你啊帅哥~”说出了一句话。

 

 

我还以为你会说什么话呢?

 

 

我错了,真的。

 

 

好吧,我承认你是有点贴心的,等着吧,京,回去就把沪的工作堆给你。

 

 

 

什么?这个时候就要有人说我幼稚鬼了?我这叫为沪减轻负担,关心,分明是关心好吗?

 

 

2.

美正懒散的躺在瓷的沙发上回着消息。

 

 

瓷呢?也在看,突然刷到一个视频。

视频jpg

家人们,我真的会被真实到,男人真的都是善变的。

 

 

这个我非常表示赞同,因为上次我家小兔子的事,这个男人抛弃了我。

 

 

一个人去了酒吧,看着我漂亮的鹰被人靠近,我是真的很不爽哎。

 

 

“呵,果然男人都是善变的生物。”瓷冷冷的对着美评价到。

 

 

这时你一定要说了,那你不是吗?我是意识体哎,你懂吗?意识体,我没有性别好吧?

 

 

“我难道不也是意识体吗?”美疑惑的,带着一种你有病的眼神看着瓷。

 

 

果然,竞争对手才是最了解你的人?真的就心灵感应。

 

 

“呵,意识体都是善变的生物。”我冷冷开口。

 

 

你也是吗?

 

呵,不,我是人。

 

 

“......你在说你自己吗?”美好像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老烂人你怎么好意思评价我的啊?

 

 

“谢谢你啊帅哥~”

 

 

幼稚鬼!双方的心理活动居然展现了心有灵犀。

 

 

Lighthouse

花生,你懂吗?瓷那家伙自己也幼稚的不行,

还说我?真好意思。

 

 

Waiting on the day off

工作中,勿扰。

 

 

不是华盛顿冷漠啊,是整天听美的花式秀真emo了。

 

 

3.中美笑话时刻:尼克松访华

 

冷战时期,三人的的关系难舍难分,并且非常的紧张。

 

立本同美会面。

 

美:“我们要共同抵制cn!”美一脸认真。

 

本田菊:“在下明白了。”

随即发布。

 

本田菊:“在下会同美方一起抵制cn。”

 

随后,美乘坐飞机来到华。

两个宿敌见面了。

 

美:“honey,we are partners. Right?”

瓷:“你与我同在。”

 

然后双方连夜官方发文:“中美建交”。

 

本田菊:礼貌,你们吗?

 

实际笑话:本田菊。

 

4.

英和法有不少漂亮的孩子,都或多或少有点像。

 

只有美完全不像。

 

澄澈的蓝宝石是我航海的战果。

 

但真的那副傻样跟我没关系。

 

英一边朝美微笑,一边怒瞪法:该死的青蛙,看看你教的儿子,白费了那张脸和眼睛。

 

美正操着一口美式口音,明显被视频笑到了,显的有些不得体。

 

法却表示无所谓啊,我对美式英语没感觉,回看了英的眼神:呵,我不反感美式英语,不是我教的好吗?你儿子你让我看过吗?就见几面你非说我要拐你儿子。

 

“英吉利,你可以收敛一点你的眼神吗?又在互相交流教坏我了是吧?我知道你不满我的口音。”美有些愤愤的说。

 

“哈,这不是显而易见吗,一点都不优雅,法兰西没教好。”英表示显而易见,毕竟英式英语人人都没办法忍受。

 

“这跟我没关系,伪绅士。”

 

我知道,你教了,但很失败。

英法不约而同的想。

 

难道真是我们的教育方针出问题了?没有啊。

看纽约,有我的绅士啊。

英也是不理解了。

 

可能?

纽约也有我的浪漫和优雅啊。

 

一件事,让英法陷入沉思。

 

中家教育你值得拥有?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报名成功。”

 

 

 

 

 

撒花,也来提一下英文昵称的翻译,美的话就是灯塔,大家都懂,不必解释。

 

纽约就是金钱代表词,含义就是提起纽约的感觉就是金钱堆满的感觉,很符合我心中的New York。

 

华盛顿就是休息日等待,虽然是州制,但是身为首都,难免有些忙碌上的加持。


 

还有就是想建一个写手老师们的企鹅群,可以互相交流,一起整整活动啥的。

还有就是希望读者们能给我留些评论,每次都有点不知道下次写什么好,提供些灵感也可点饭,最后感谢。

 

 

 

 

评论(1)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