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清

【霍三】恶犬难改性

*师徒

*短篇

 

唐三深知自己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至于又给自己发配另一个世界吧。

 

这个世界呢,是一个修仙世界,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应该是三世为人的深厌狠恶。

 

本来我应该是坐在万恶的委员会批改文件的,谁知出现到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体系还不太一样,又重修,心都要腐烂变质了。

 

“唐仙师,迎新大会马上开始了,您别睡了。”门外的弟子着急的敲着。

 

“听见了,不要再叫了。”本来心情就烦的唐三没有给门外人一点好颜色,冷漠带着余怒的回答,没多久就安静了。

 

原主喜欢白衣裳吗?倒和我有些不同,想必是心中廉正心善,那我倒是不奉陪了。

 

鄙人心中恶毒,一直重生心如麻痹,善良?我的字典里就没有这个字。

 

大会开始好一会了,唐三才姗姗来迟。

 

“唐仙师,来的如此晚?”望闻问切对于唐三来说不难,面前人对自己全是真心实意的担心。

 

【系统,这个就是什么掌门师兄?】

 

【是呀,亲亲,你马上就要见到我们的主角霍雨浩啦。】

 

由这个所谓系统所知,自己穿越到了一本小说里,主角是霍雨浩,而自己只是炮灰,也就是工具人,整个门派,因为所谓主角,身上流着什么魔尊的血,被魔族盯上,全无生还。

 

“唐师兄,你昨晚没睡好嘛?”江掌门?看着扎着两个马尾的小姑娘,唐三不禁想到自己的妹妹小舞。

 

身边一堆人的询问,不禁让自己想起了七怪和沉香,还真是想他们啊。

 

“嗯,我没事。”怎么,都忧心忡忡的看着我做什么?

 

【亲亲,平常的你可是要冷嘲热讽的哦。】

 

【哦。】

 

“呵,比起关心我,各位掌门还是关心好自己吧。”唐三饶有兴趣的讽笑了一下。

 

喂,你们那副放心了的嘴脸是干什么。

 

该说不愧是主角吗?人群中脱颖而出啊。

 

人群中,站的笔直的霍雨浩,眼中充满了坚定。初生牛犊不怕虎啊唐三都不忍,自己为了原主的师兄,来虐待他。

 

唐三抬手指向霍雨浩的方向。

 

“人,我收下了,不服自可上我离阳派同我决斗。”

 

“哇哦,小三你收徒可不容易哦。”坐在唐三旁的宗主,拍着唐三的肩笑道。

 

唐三好像看见了那个大陆上的他们,戴老大.....。

 

“大师兄别埋汰我了,只是挑个人而已。”

 

是是是,你说的都对,宗主心中倒是觉得好笑,小三一向傲气,不爱收弟子,因为麻烦,不过倒是有点不一样了,说话过于圆润了。

 

霍雨浩一眼就看见了坐在高台上的唐仙师,一笑值千金。

 

为了男主的成长铺垫吗,因为宗门的陨灭,然后和魔族斗智斗勇,开启后宫,呵。

 

“师尊。”这一声唤回唐三所有心神。

吉祥.....。

 

“师傅引进门,希望你悟性大一点。不要总是让我引你。”既然如此,那就把这人还给你们魔族好了。

 

霍雨浩格外的感激,师尊没有嫌弃自己,真好。

 

我对视上那孩子的眼睛,真正纯洁,无暇,身世,也和那个唐门唐三像。

 

我心软了,以后再伤害也不是不行,难道我真是个大善人?

 

“累了?不行哦,乖,再练练。”霍雨浩练剑练的满头大汗,感受到师尊在抚摸着自己的头,开心极了。

 

希望以后我把你丢到深渊魔界的时候,你能过的好一点吧,别怪我严。

 

“剑来,逍遥。”唤剑,握剑,催动身中灵气,人剑合一。

 

看见师尊的熟练,我羡慕极了。

 

“可会?练吧”师尊温和一笑,询问自己的意见。

 

一次出任务,自己走神,差点被魔物攻击重伤。

 

“雨浩!”

 

血浸染了师尊的衣裳,止不住的流血,师尊疼的直哆嗦。

 

“师尊,师尊。”霍雨浩眼泪止不住。

 

 

 

 

好美好啊,世界留在这一刻好吗?

 

“你是魔族?”唐三用逍遥剑指霍雨浩的颈脖。

希望我之前教导你的别忘了,别忘,一切我来承受。

 

“徒,徒儿。”可可是,不是师尊你说。

 

“这世间,不可因外界因素对一个人有所偏见。”

 

“魔族也是如此吗?师尊。”

 

“嗯,一个魔族做了坏事,所有的恨都在他身上,太过分了。”

 

“你那把宝贝的匕首,想必也是杀人抢来的?”唐三其实不想这么揭穿别人伤疤的。

 

这就是我知道你的痛处,我是你关系最好的人。

 

母亲...这把匕首霍雨浩自知说不清,但心中还是对唐三有感恩。

 

“呵,我就知道,也该我其他弟子欺负你。”

 

您,您知道?您还放任。

 

“你走吧,别丢我人了。从前对你种种都是装的,我嫉妒你,为了自己的名声才没做。”你好歹还有娘亲呢,走吧,别回来了。

 

几滴血滴下,霍雨浩知道,再不走真就交代在这了。

 

 

 

地牢里,被划过的伤口,滴答着血,说是恶人放血,不然遗臭千里。唐三那双眼睛被挖后,被人蒙上了白布,自己那位本书主角,说是觉得渗人。

 

说实话,好久都没看见阳光了,现在连什么都窥不到了。

 

被铁链扣住的手腕还在疼痛,不过早就没有感觉了,毕竟裂骨的感觉,即使是撕心裂肺也缓解不了。

 

“师尊,这副样子倒是失了你的骨气。”虽然不知道来人是谁,但是熟悉的声音还是让唐三打颤。

 

“不如,你求求我,我放了你。”下巴应该是被狠掐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疼。

 

“孽障啊,狗改不了吃屎。”

 

“江映。”听到这个名字我一下愣了,我的心在痛。

 

霍雨浩也不急,决定逗一下自己的师尊,故作转身离开。

 

“不等...等等,求,求你,放过她,如果可以的话这个还给她好吗?”说实话,霍雨浩并不想伤害江掌门。

 

拿走唐三手中的耳饰,转身离去。

 

回头还看了一眼唐三那即使被蒙上白布的双眸,想也知道,要是能看见,怕是恨妒和不屈吧。毕竟如果不是江掌门,估计这辈子都不会求自己一次。

 

师尊,我们来日方长,我不会让你这么死的。

 

或许,我真的做错了,我这么做,又能救的了谁呢,江,江映。唐三心中刺痛。

 

我的佩剑逍遥。

 

逍遥,逍遥自是自在逍遥。

 

一滴清泪划过脸庞,吻了锁骨,渗到衣服里,碰到伤口。

 

疼,好疼。

 

 

 

披肩长发显的三掌门格外沉稳,只是耳上只有一个耳饰,倒是温婉大方的气质锐气了一些。

 

“三,三掌门。”霍雨浩看着江映的背影,有些不知所措。

 

“啊,你来了。”

 

“你的。”霍雨浩将手中唐三死前给他的那只耳饰交于她手中。

 

江映一瞬间心中微颤,虽然上面染血,但是却一次都没用过,自己明明说过的,这个耳环能保护他。

 

“他说,果然.....这个耳环还是在你身上好看。”

 

傻子,你配着明明也好看,有你们的眼睛看着,我才是那个扎着双马尾的江掌门。

 

估计,江掌门也不会想到,那位自己的师兄,在地牢里不见天日,再也窥不到一丝光了,也更不会看见那个温婉大方的江掌门。

 

 

 

 

 

怎么还有存货天

 

 

评论(12)

热度(3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